导入数据...
学以载道,诚信应考——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查看:1342
  来源:

学以载道,诚信应考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2017年12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在第六教学楼207教室顺利召开。2017级、2016级、2015级同学分别在12时、12时30分和13时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

会议伊始,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严肃地强调了年级大会出勤率问题,并表示希望大家重视年级大会,积极参与。同时,强调假期前不请假的原则。之后,针对“元旦”假期即将来临的情况,侯涵莹老师做出了以下安排。

首先,侯涵莹老师提醒回家的同学登记假期去向表,确保同学去向明确,保障同学外出安全。而在校同学一定记得签到,确保其安全。针对违规电器的问题以及处分消除做了相关说明。随后,公布专业组同学获奖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紧接着,侯涵莹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出以下安排:第一, 强调有序复习,避免考试熬夜过度危害健康;第二,鼓励同学之间相互监督复习,共同进步;第三,注意考试时间,准时参与每场考试。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能在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文学院专业三组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