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找工作不离技巧,讲诚信理应先行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日
  查看:799
  来源:

暨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0级就业指导年级大会

2013年12月4日下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0级就业指导年级大会在六教201教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红、文学院专业一组辅导员陈龙老师和专业二组赵建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马书记围绕“诚信”问题,从社会上近期出现的一些不诚信的现象入手,对个别同学简历中出现的成绩造假、职务造假、工作经历造假及毁约等一系列不诚信现象提出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最后,马书记对同学们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期望同学们在找工作的过程中都保持良好的心态。之后,赵建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制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并联系自己的经历,用幽默的语言对同学们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最后,陈龙老师就面试礼仪向同学们作了深入的介绍,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大会秩序井然,同学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2010级年级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