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1950
  来源:

201814日下午,在新春来临之际,文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党委委员、副院长汪燕岗,院长助理谭光辉,党委委员毛娟和党外人士熊良智教授、胡志红教授、钟华教授、邓利教授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党委书记袁耀林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副院长汪燕岗同志就自己分管工作进行情况通报。

结合即将召开的学院党政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就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学院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院管理、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与会人员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 对学院召开这样的座谈会表示赞同, 对学院党委对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 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