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春风送爽专三学子风云际会,腊梅飘香明日栋梁拼搏奋进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4日
  查看:2325
  来源:

春风送爽专三学子风云际会,腊梅飘香明日栋梁拼搏奋进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201834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三组于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年级大会。大、大、大的学生依次在下午14:30、15:00、15:30参与了本次年级大会

新学期,新期望。会议伊始,侯涵莹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同学尽早收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环境并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制定相应的计划继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工作,侯涵莹老师提醒挂科的同学及时补考,勉励未挂科的同学认真踏实学习。紧接着,侯涵莹老师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安排。就奖学金评定工作,侯涵莹老师要求各班班长及班委做好成绩和量化统计,各位同学仔细检查核对,保证公平、公开、公正针对新学期课堂纪律问题,侯涵莹老师告知同学们新学期更为严格的查课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以往的优良作风,发扬文学院“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院训。最后,侯涵莹老师在强调寝室卫生及安全用电之际提到寝室人际关系问题,她说:“在千万人中,偏就几人成为室友,这就是一种缘分,大家应该珍惜,友好相处,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不矜不伐、再创佳绩、超越自我。


文学院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