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广告专业学生荣获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银奖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3日
  查看:916
  来源:

    2016年7月29日下午,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落下帷幕。由文学院广告学专业毛冷蕊老师指导、广告学专业2014级学生郭武卿创作的广告作品——《我瘦够了》荣获该大赛影视广告类银奖。此次郭武卿创作的视频广告,以其独特的内容和新奇的手法获得了大赛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这是广告学专业学生自参加中国广告学院奖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全国高校大型广告创意赛事。本届学院奖共吸引腾讯、碧生源、恒安集团等22家国内知名企业参与命题,并在企业界、实务界和教育界等多方力量的大力推动下,收到来自全国1200多所院系广告及相关专业师生的106,166组共计138,889件作品,创下了历史新高。此次郭武卿的视频广告作品——《我瘦够了》能够在学院奖上获得银奖,证明了文学院广告学专业的实力。

  近年来,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培养的学生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态势,并在全国各项重要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这也充分展现了文学院近年来狠抓教学质量、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做出的成绩。

 

 

郭武卿(右)与指导老师毛冷蕊(左)

     

郭武卿(中)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领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