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陈龙-思想政治辅导员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
  查看:4139
  来源:

陈龙,男,1985年生,四川仁寿人,中共党员,现任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2011年7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工作至今,先后荣获四川师范大学2015、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6年度就业先进个人,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优秀;2017-2019年连续荣获研究生工作德育先进个人、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该同志所指导的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学生团队多次获得省、市及校级“五四”红旗分团委、优秀分团委、先进学生会、十佳研会等荣誉称号。期间,本人先后荣获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四川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此外,其所指导的学生实践、科创团队先后荣获成都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100强,“挑战杯”、“互联网+”等竞赛省级三等奖两项。


热爱本职、扎实工作,他追求崇高的职业理想。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他努力成为学生工作的行家里手。陈龙同志秉承学校“重徳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学生工作育人理念,全身心投入学生工作中,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