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与玉林中学顺利完成实习生交接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
  查看:1167
  来源:

2016年9月9日10:30,接收四川师范大学实习生工作会议在玉林中学芳草校区顺利召开,就此次四川师范大学前往玉林中学的实习生进行了接纳并作出具体要求。

成都玉林中学校长池红、校长助理谢勤明、教导处主任彭晓夏、刘彬老师、曾静涛老师,以及四川师范大学带队老师何夕林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工作会上,池校长就接收四川师范大学实习生问题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川师大实习生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的祝愿。接着,校长助理谢勤明老师对此次川师大实习生做出了具体的要求说明,主要强调了实习生班主任工作要求和配合指导老师工作要求的细节问题。提到了实习生在帮助班主任培养学生干部,提高班团干部能力,做好个别教育工作,并协助班主任组织集体活动等方面的详细要求。此外,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注意事项。随后,教导处彭主任就出行、请假和就餐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并做出相应要求。然后,由四川师范大学带队老师何夕林发言,对玉林中学一直以来对川师大实习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也对所有实习生做出了三点要求:服从学校安排;注意安全;将学校所学的知识在学校实习中落实。会议最后,川师大实习生代表曹芳进行发言,表明了实习生们勤勤恳恳的实习态度,同时表达了对玉林中学的真诚感谢。最后,实习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各自的“战场”。至此,四川师范大学顺利完成与玉林中学的实习生交接工作,实习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