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人民大学西南地区2017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在我院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3日
  查看:541
  来源:

2016910日至11日,中国人民大学西南地区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顺利进行。来自西南地区各高校的申请免试攻读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的优秀学生参加了复试。复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考核内容包括专业考试和英语口语测试。复试由中国人民大学宋文辉、赵万勋教授主持。

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在全国共设7个复试点,其中西南片区复试点设在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来自我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广告学专业的15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复试。此次中国人民大学来我校复试旨在提前锁定优质生源,这为我院学生进入国内名校深造提供了有利条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