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双庆中学实习开展情况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8日
  查看:905
  来源:

2016年9月14日下午14:00,21位实习生在何夕林老师的带领下于双庆中学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议开始,何夕林老师简短而清晰地介绍了双庆中学的情况以及前几届学长学姐的实习经验,这些珍贵的经验让在场同学们获益匪浅。在何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对于双庆中学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也明白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面对实习。随后,何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的问题一一耐心的作出了答复。其中包括成龙校区同学租房问题、校内用餐问题、实习之后需要准备的材料问题。何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请假制度。之后,在大家的掌声中双庆中学程校长出席了会议,程校长对我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在她的引导下,我们一一见到了我们各自的指导老师。在见到各自的指导老师后,大家细致的跟指导老师交流班级情况、课时、以及一些具体的问题。指导老师都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并激励同学们要向优秀的老师学习,在座的同学听得全神贯注。随后,指导老师又带实习同学进入班级,让实习同学到班级做自我介绍,跟学生互相认识,增近了解。在此之后,有课的同学跟随指导老师听课。

最后,在回川师的路上,实习的同学互相交流分享,我们在双庆中学的第一天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