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文学院第一党支部会议记录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9日
  查看:2187
  来源:

   

     2016年9月26日中午12点30分,本支部全体党员在文学院105办公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首先,由陈龙书记发言,他说,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要知道,它贯穿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我们必须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我们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自己重要讲话精神,并继续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两个基本路线,习近平总书记说,党的基本路线要坚持一百年不能有丝毫动摇,让我们大家先一起来观看一下视频吧,然后希望大家一起进行学习讨论。

    接下来,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都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并作了详细的记录。

    陈龙书记组织大家发表自己的了解认知,并作了总结。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提到在中国伟大复兴之梦尚未胜利之时,我们要不骄傲,不急躁。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中国将为人类探索的发展进程,提供一个中国方案。全面推进小康进程和“两个一百年目标”,推动建设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提倡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发展创新。坚定不移地改革开放,勇于全面深化改革,走和平发展道路,举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治国先治党,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并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为大家分享发言。

    马晓红副书记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我们学院必须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提高我们的党性修养。在心里,我提议众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七一”讲话精神,努力学习,认真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学习中,生活中,工作中,体现出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