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本科专业评估第二阶段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查看:1627
  来源: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创建工作,根据《四川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字〔2015〕106号)和《关于印发<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本科专业评估诊断性报告>的通知》及近期工作安排,文学院于2016年10月11日上午,在文学院122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本科专业评估第二阶段工作会。院长助理袁雪梅,学院评建办相关人员黄建宁、张华、赵艳林、王瑛、赵建明、肖燕、肖砚凌、王勇、李国太、李赛乔、罗亮星、陈舒婷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袁雪梅通报了2016年6月30后,学院针对学校第一轮评估诊断性报告反馈意见开展的相关工作及进展情况,组织全体人员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逐条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对学院本科教学评估下一步的任务进行具体分析、分解和布置,确定以梳理问题、总结经验和完善各种基础数据、支撑材料作为现阶段中心任务。

    与会人员作为学院评建工作的主要承担者,对前一阶段评估工作的成绩、经验、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的步骤和策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形成共识,认为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是文学院全局性的工作,涉及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事关学院的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声誉等重大问题,必须认真对待。比照审核评估标准,老师们为学院日常工作的改进建言献策,在完善与学院各项管理制度、学生发展等诸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表示要集中精力,服从学校和学院工作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文学院教学办

                                                                                2016年10月1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