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热烈祝贺文学院吴迪斩获2016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日
  查看:1625
  来源:

10月30日下午,2016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七教三楼顺利结束。文学院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吴迪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文科1组“一等奖”。此次大赛,在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在叶军老师的全程一对一指导,在张伟老师和赵建明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完成,课文选篇《安塞腰鼓》。此次教学设计将朗读指导贯穿始终,赏析课文语言,体味安塞腰鼓壮阔、豪放、火烈的气势。赛前准备长达一个月之久,教案、课件反复修改十余次,在微格小组和梦想教室磨课近20次,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也是文学院自2014年以来,参加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

 图为比赛现场录像拍摄

                                                                 文学院

                                                             2016年10月3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