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58期党校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查看:1269
  来源:

2016年11月7日12:00,文学院第5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在七教206教室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文学院第58期党校带队老师李赛乔以及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全体73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第一项是齐唱国歌。歌声过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发表讲话,她祝贺文学院参加此次党校培训的73名学员顺利结业,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能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紧接着,文学院第58期党校带队老师李赛乔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各小组组长和优秀学员上台领取了结业证书和优秀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王若晶发言,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明了争取入党的决心。

本次党校培训文学院共73人参加,均顺利结业,并拿到结业证书,其中7人被评为党校优秀学员。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结业典礼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