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注入新血液--记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查看:421
  来源:

2016年11月14日中午12:30,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例会在第三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文学院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所有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蒲涵主持。

本次例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了帷幕,专业三组学生会主席阳一进行了例会讲话,话语中透露着对新干事们满满的欢迎与期待。然后,主持人让各部门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姓名以及班级,全场气氛很是活跃、融洽,学长学姐们的对话之间充满着幽默感,也平易近人,像一个大家庭。自我介绍后,由对办特色活动有想法的部门上台向大家分享创意点子。学习科创部、女生部、劳动生活服务部与纪检部积极地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创意及部门特色。会议临近尾声,主席阳一安排了一下最近工作并强调了礼貌问题。辅导员侯涵莹解释了把招新时间安排在上周的原因,提醒大家一定要处理好学习、社团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此次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例会在辅导员侯涵莹总结中完美结束了。

此次例会让新成员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每位成员之间相互熟悉得更多,更是让各位成员感受到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今天,一股新鲜血液注入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明天,这股新血液让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更有生机与活力!

文学院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