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周末探索寻宝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展开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查看:842
  来源:

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携手成都晚报举办的“周末探索寻宝活动”在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正式启动。文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及其他学院的学生也积极参与了此次为时2天的校园寻宝活动。

一改往日的在一个固定的活动场地完成所有活动内容的活动风格,本次活动把场地安排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参与者通过所给线索在校园内各个活动区域找寻目标物以通关获胜。

此次寻宝根据奖品等级分为两关,第一关的奖品包括电话充值卡、体重秤、公仔等;第二关奖品为YSL口红、小米手环2、游戏键盘。找到第一关兑奖卡才能进入第二关。具体流程是:①在成都晚报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线索”,得到第一关寻宝线索;②根据线索提示寻找第一关兑奖卡;③第一关兑奖卡背面写有第二关关键词。在成都晚报微信后台回复第二关关键词,得到第二关寻宝线索。④根据线索寻找第二关兑奖卡;⑤将找到的兑奖卡拍照发送到成都晚报微信后台,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持兑奖卡兑奖。

这样的安排让所有参加成员都热血沸腾,他们首先关注了成都晚报的官方微信得到了本场活动的寻宝线索,根据所提供的线索兴致勃勃地前往各个任务区进行寻宝,获得兑奖券。时值寒冬,室外温度已经很低,但每个参与成员都跑得满身汗水,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到了活动中。

在操场活动片区中,笔者采访了此时正手拿木棍(用于草丛里线索的找寻)、满头大汗寻找通关物品的李同学,他笑着说游戏很好玩,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话末还不乏幽默地说:“感觉自己像在参加一场室外综艺活动。”旁边的王同学虽然也找得大汗淋漓,却仍然对我们说参加这些活动有利于新生之间联络感情,拓展人际关系,消除对新环境的陌生感。

下午五点,“周末探索寻宝活动”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大家有序地清扫场地,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周末探索寻宝活动”通过紧凑而有趣的寻宝线索,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体会到寻宝的乐趣,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思考能力,同时丰富了广大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