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川师先锋”线上组织生活总结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查看:1622
  来源: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川师先锋”线上组织生活总结 

2016年12月26日中午12时30分,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川师先锋”线上党组织生活活动。

因为是第一次开展线上组织生活,第二党支部书记曹静偲同志和支委赵洋同志、王春宇同志在会前耐心帮助大家解答关于手机安装“川师先锋”APP的疑问,并再三确认支部的每位党员同志都在手机中安装好了“川师先锋”APP,确认每位党员同志都能顺利登陆和使用“川师先锋”,确保了26日线上党组织生活的顺利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作为中共党员的必经课程。尤以学习“八个坚持”为重重之重。本次支部组织生活即围绕“把握‘八个坚持’创造人民幸福生活”的主题展开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分别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进行了自己观点的阐述。在此过程中,不仅有对习总书记讲话的理论解读,还有联系自身实际的自我观点的表达,而且针对其他党员同志的发言,也给予了肯定和补充。

2016年12月26日13点30分,本次组织生活在支部书记曹静偲的总结发言中走向了尾声。各位党员同志鲜明的观点与持续高涨的热情使本次支部第一次线上党组织生活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我们从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中可以看到,大家对“八个坚持”都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得众则得国,失众则失国”。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到“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庄严承诺,95年来,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这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面向未来,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民之志不移、为民宗旨不变,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就能使我们党始终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95载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把人民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始终把人民至上作为矢志追求的价值取向。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担当精神,我们党必将进一步赢得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共同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研究生党员,各位党员也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牢团结在党的领导下,是深入贯彻学习“八个坚持”,以自己的身体力行立足当下,牢记自己的科研使命,为创造人民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为走向中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