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学第一讲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19日
  查看:325
  来源:

2017年2月19日,由文学院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组织召开的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第六教学楼309教室召开,大一,大二,大三各班依次参加了这次会议。

下午2:00,会议正式开始,辅导员侯涵莹老师承上启下,由于上学期部分大一新生加入了陶班,因此,侯老师通知专业三组各班重新制作联络表,以便日后好联系。新学期已至,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学风极其重要。侯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做好收心工作,尽早适应学校生活,维护好上课秩序。对于大一的学生,侯老师强调早自习一定要按时上,并且做到“三不”――不睡觉,不吃东西,不玩手机。接下来是寝室部分,由于寝室是我们休息的重要场所,对于我们的生命安全有很大的影响,侯老师建议大家动起来,打扫寝室卫生,并强调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细致如侯涵莹老师,由于最近的H7N9流感导致多人死亡,侯老师建议各位同学尽量避免外出就餐。新学期,新气象,侯老师通知大家新学期将实行寝室日报制服,希望各班班委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让大家有了开学的感觉,对于同学们的收心工作很有帮助,使同学们可以很快的融入学校生活,也让大家体会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心。最后,愿你我都能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向自己的目标迈进!

文学院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