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日
  查看:421
  来源:

2017年3月1日,由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组织开展的新学期文苑专业三组两委的第一次例会在第三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各部部长和部员积极参与本次会议,同时,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也加入了这次例会。

恰好中午12:30,会议就此开始。专业三组学生会主席阳一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首先提到让各部门对自己的工作有个计划。有计划的行事确实要更有效率,毕竟著名学者王国维总结的人生三境界就有:“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这正是说明做人做事都需要有目标有计划。之后,主席阳一告知了大家本学期的两大重要事项,一是奖学金的评定工作,二是专业三组的团队建设;并希望各位成员能够积极配合。在主席阳一的总体安排后,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进行了具体事项的说明。继奖学金评定问题,侯涵莹老师提出了一个要求,即成员在配合工作的同时注意细节以此提高效率。至于专业三组的团队建设,侯涵莹老师倡议“由小到大”,先让各自部门的部长与成员进行互动,再到各部门之间相互联络,从而增强专业三组两委的凝聚力。最后,侯涵莹老师补充道,除了要加强专业三组的凝聚力以外,也要加强班团建设,并提出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成员由抽签来决定接下来一个月自己将关心的对象的这样一个新颖法子,以此来加强各班凝聚力。

新学期开始,专业三组的成员们归来后首次聚首,通过这次的相聚,各成员对新学期的任务有了明确的了解。文苑花开,专业三组成员已缓缓归来,专业三组两委的工作也将开展。

文学院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