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第八届教师教育基地班启动仪式暨指导老师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7日
  查看:1380
  来源:

   文学院第八届

教师教育基地班启动仪式暨指导老师见面会

2017414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八届基地班启动仪式暨指导老师见面会在文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学院领导有文学院院长刘敏教授、院长助理袁雪梅教授,指导老师白浩、余虹、胡斌、张华、归云、王保斌、尹劲、班主任赵建明老师,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本届基地班的80名学员。

首先,刘敏院长向全体师生致辞并宣布第八届基地班正式启动。刘敏院长先介绍了基地班的优秀指导老师、基地班的开设渊源,历届基地班所取得的优异成果,进而从“吃苦”、“认真”、“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建设”等方面对基地班的传统进行概说,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本届基地班的同学继续发扬我院基地班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积极锻炼,追求卓越,为学院基地班的荣誉继续努力奋斗!

开班仪式上,各位指导老师逐次发言,老师们一致表示继续支持学院基地班建设,努力将本届学员培养成更优秀的人才。往届基地班的优秀学员们也为学弟学妹的送上寄语。本届基地班学生代表黄玉洁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给同学们提供的优质学习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关心和期望。

最后,基地班班主任赵建明老师致辞,对同学们进入基地班表示祝贺,对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赵老师就本届基地班班级建设、训练计划等方面的工作作出周密规划与安排,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祝愿同学们在基地班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启动仪式结束,各个小组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见面交流,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和指导计划进行了具体安排。(聂莉粒)

                                                             2017年4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