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与西南大学文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日
  查看:1732
  来源:

4月28日上午9:00时,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与西南大学文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西南大学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刘敏院长、袁耀林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刘海燕副院长和院办、教学办、评估办、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一行8人参加了座谈会。西南大学文学院院长王本朝、党委书记黄杰、副院长肖伟胜、党委副书记陈玥、副院长张春泉以及院办、教学办、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的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两院就本科教学和迎评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议由西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黄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本朝院长代表西南大学文学院对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表示欢迎,扼要介绍了西南大学文学院的办学情况、管理机制、发展特色、各类成果,并表示希望双方借此交流机会加强沟通、互通互助、共谋发展。刘敏院长也对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此次赴西南大学文学院学习考察的具体内容做了简要说明。

接着,西南大学文学院张春泉副院长就本科教学相关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教学材料的搜集与存档、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评估期间注意事项等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王本朝院长和黄杰书记就迎接教学评估的一些细节作了补充说明。会后,刘敏院长带队参观了西南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实验室,王本朝院长、黄杰书记代表学院向我院赠送书籍。

本次交流座谈,为我院迎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学院

                                                     2017年4月2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