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假期,防患未然——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7日
  查看:1591
  来源:

 

安全假期,防患未然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2017年4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在第七教学楼101教室顺利召开。大二、大三的学生于中午12:00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大一的同学则于中午12:30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严肃地强调了年级大会出勤率问题,同时表示希望大家重视年级大会,积极参与。之后,针对“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的情况,侯老师做出了以下安排。首先,侯老师提醒“早出晚走”的同学一定记得签假条,假期外出以及平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针对近来天气渐热,有些寝室则开着门睡觉的情况,侯老师提出其两点弊端:一来存在寝室财产安全问题,二来影响其他寝室的同学休息。关于寝室禁用违规电器,寝室钥匙不外借等老生常谈的问题,在本次会议中再一次提出,防患于未然。禽流感风波一直未平息,在成都地区已发现相关病例,因此,侯老师提醒各位同学尽量不去人群集中的地方,尽量少接触禽类,少食用鸡等禽类。

最后,侯涵莹老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同时,侯老师强调了班级团结问题,询问了大一同学们的小天使计划的进展程度。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专业三组的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患于未然。最后,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文学院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