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川师先锋”线上组织生活总结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2日
  查看:1488
  来源:

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川师先锋”线上组织生活总结

2017年5月8日20:00至20:40,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川师先锋”APP上开展了线上党组织生活,也是本学期的第七次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坤主持,参加人员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主题为《人民的名义》之我见。

首先,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当下正火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踊跃提出自己的看法,指出从党员角度可以看到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看到党中央反腐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看到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力量;三是看到党员干部的教训和榜样。大家从各个方面总结出了其中丰富的内容,想法十分深刻到位。    

接着,支部成员从《人民的名义》引起了社会各层面对腐败问题的关注这一现象,指出了党性对党员人生道路具有极为重要的影响。他们认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应当知党、懂党、修养党性。这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一方面要学理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宗旨。另一方面要树品行,坚持实事求是,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时刻审视自己的思想、道德、作风,查找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大家通过一番积极讨论交流后,党员同志们都对自身的定位比较明确。他们认为应该做到不忘初心,不忘昔日的誓词,牢记历史,坚守品格。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必须把“不忘初心”作为座右铭,要时刻铭刻在心,始终落实于行。这是值得所有党员一直坚守的初心——坚守人民的名义,为人民服务!

活动结束之际,王坤书记对本次党组织生活做出了详细总结。他认为,各位党员通知从不同的角度各抒己见,道出了自己对这部电视剧的理解,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他还希望大家都能讲肺腑之言落实到行动之中,记住自己的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公共场合或重大事件面前保持冷静,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同志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不管是在领导岗位还是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在今后都要更加坚定信念,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