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又是一年端阳粽飘香--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530
  来源:

又是一年端阳粽飘香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2017年5月26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在文学院301教室顺利召开。大一的同学于晚上19:00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大二、大三的同学则于晚上19:30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严肃地强调了年级大会出勤率问题,并表示希望大家重视年级大会,积极参与。同时,提出实行点名拍照制,强调假期前不请假的原则。之后,针对“端午”假期即将来临的情况,侯涵莹老师做出了以下安排。

首先,侯涵莹老师提醒回家的同学登记假期去向表,确保同学去向明确,保障同学外出安全。而在校同学一定记得签到,注意寝室安全提防传销组织。针对荣誉称号证书以及奖助学金到账问题,侯涵莹老师提醒相关同学注意查收。随后,侯涵莹老师提及关于违规电器的问题。与此同时,由于近期发生的捡到校园卡狂刷事件,侯涵莹老师强调了诚信问题,也希望大家发扬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

最后,侯涵莹老师针对学习问题做出以下安排:第一,注意平时上课出勤率,按时上课;第二,强调有序复习,避免考试熬夜过度危害健康;第三,鼓励大家根据自我爱好积极参加比赛,为以后简历的填写做好准备。

碧绿的艾叶里,包裹着幽香的粽子。幽香的粽子里,有丝丝的祝福。祝愿大家端午快乐!

文学院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