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视暑期安全纪律,共度和谐平安暑假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6日
  查看:383
  来源:

重视暑期安全纪律,共度和谐平安暑假

——记2017年文学院暑假留校集中住宿安全纪律专题教育会

2017年7月5日14:30,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暑假留校集中住宿安全纪律专题教育会在狮子山校区70318教室和70418教室顺利召开。文学院各专业组辅导员老师和各专业组申请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准时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会。

首先辅导员侯涵莹老师和符浩老师分别强调了暑假留校住宿的安全和纪律问题,他们指出:

1、学生公寓实行暑期相对集中住宿,无学生居住的学生寝室实行“贴封条”制度2、整个假期中各集中住宿寝室必须保证每天两人及以上在寝,不得出现一人单独住宿;集中住宿寝室钥匙及电费由学生自行协调3、无学生居住的学生公寓实行封楼制度,寝室最后一位离开的同学务必在该幢值班室办理登记手续。学生可在8月25日返回原寝室居住,中途不得返回4、狮子山校区因空调安装线路改造需要,会经常性食堂、公寓长时间停止供电,最长一个全面断电时间段预计一周左右,请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部分寝室涉及厕所门改造,工人会进入寝室施工,所有集中住宿留校学生务必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现场施工等工作,学生放假离校前,应带走或寄存贵重物品。5、每晚21:30之前在公寓值班室签到,夜间不回校居住的学生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明确去向和回校具体时间,留下本人联系方式及去处的联系方式,回来后必须及时销假。6、留校居住者不得私调寝室、晚归、不归,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私拉乱接和其他不安全用电行为,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不得在寝室进行赌博、酗酒或酒后滋事等不文明活动,并自觉遵守学校、学生公寓等其它管理规定。

然后,针对学生对于暑假留校集中住宿安全纪律方面的细节问题,各专业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使同学们更清楚了暑假期间的公寓管理规定。

    最后,所有申请暑假留校住宿学生都签署了暑假留校集中住宿安全承诺书,承诺自觉遵守暑假期间学校和学生公寓管理的相关规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