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记文学院2016级5班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查看:1613
  来源: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记文学院2016级5班团组织生活

2017年10月16日中午,文学院2016级第5支部在第七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本次团组织生活由第5支部同学何鑫担任主持人,参与人员有文学院组织部学生代表和2016级第5支部全体同学。



本次团组织生活主要由三大板块组成:十九大关键词,十九大代表人物以及十九大和中国梦的关系。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回顾了十八大,大致了解了十九大的意义,并且获取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关键词:“四个铁一样”、“走网络群众路线”、“蓝天保卫战”、“火箭军”等。随后,同学们欣赏了小品和情景剧,聆听了串烧歌曲和诗朗诵,娱乐之余,也了解了十九大代表人物的选举流程和各层代表组成。最后,同学们采取抢答的形式,加深了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认识,同时,对中国梦和党的宗旨、目标和思想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了解。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齐唱了校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教室。最后,团支书邀请文学院组织部学生代表对本次团组织活动进行点评,让大家认识到了此次团组织生活的优点和不足,有助于下次团组织生活查漏补缺办得更好。

                                  文学院2016级第5支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