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惜取少年时——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1642
  来源:

惜取少年时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2017年11月5日,文学院专业三组分别在20时、20时30分和21时同大一、大二,大三同学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207教室顺利召开了年级大会。

会议伊始,文学院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首先强调了上课出勤率问题,她提醒在座同学们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十分必要。接着,针对近期双十一网购高峰期,她提醒大家理性消费,避免网络贷款行为。其次,寝室关系作为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用实例指出希望大家注意寝室关系,培养和谐的班级氛围,同时注意寝室卫生和安全,防患于未然。紧接着,侯老师讲到近期大四毕业生纷纷签署毕业推荐表时,告诫大家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在确保学习的同时开展其他工作活动,时刻注意自己的学生身份,多参加相关比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自己未来求职简历。会议最后,她点明本学期工作安排,提醒大家提前准备期末考试复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

会议结束后,各班分别以合照的形式进行周末例行点到活动,至此,本次年纪大会正式结束,希望专业三组的各位同学能够领悟会议精神,珍惜大学生活,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