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行第六届教师教育基地班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日
  查看:580
  来源:

2015年4月23日,文学院第六届基地班启动仪式在7教208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文学院院长李凯,副院长刘海燕、文学院马晓红副书记,基地班老师余虹、白浩等指导老师以及班主任赵建明老师。

文学院教师基地班自2010年4月成立以来,迄今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无数立志致力于教师事业的莘莘学子都争相加入基地班,并通过自身努力获得了知识与能力的提高。也为基地班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

中午12点30分,基地班启动仪式在大家地热切期待下拉开了序幕。李凯院长首先致辞,指出了基地班是文学院的特色品牌,长期以来,学院都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来打造基地班,为我们的同学创造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我们应当引以为豪。随后,刘海燕副院长以充满激情地话语宣布“第六届基地班正式启动”,获得了在场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主持人向我们展示了第四届、第五届基地班优秀学员寄语,并让同学们了解到她们的成就,让在场的同学都备受鼓舞。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指导老师代表讲话,余虹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叙述了基地班开办渊源以及办学目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同学们都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随后,各位指导老师也以简短的话语为同学们送去期许与祝福。把活动的气氛引向了高潮。

接着,马晓红书记也向大家致辞,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时间。简明扼要却情真意切。紧接着,学生代表钟梦芸也上台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和指导老师的感谢,并且表明了基地班同学的决心与信心。

随后,班主任赵建明发表了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全体基地班学院和指导老师合影,学员与指导老师见面,场面十分热闹,大家其乐融融。

在领导的深切关怀,指导教师的悉心呵护下,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几个月的基地班训练中一定能获得长足的进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