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长成才,爱校兴校——记2017级10支部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342
  来源:

为使2017级文苑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对学院了解,推进学校改革进程,提高对学校的认知能力,培养爱校情操,加强身为师大人的责任感。2017年11月9日早7点半,由文学院2017级10支部举办“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活动在二教302举行。2017级10支部全体同学参与其中。由10支部钟爱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班会的流程做了简要介绍。迎新会主要以 “成长成才,爱校兴校”的为主题,以主题班会为讨论形式,从学校教学评估,长远发展;学院优良学风传承;师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积极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开展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等方面开展讨论。紧接其后,主持人通过放映ppt,回顾学校源远流长的发展历史,从白山黑水到五彩斑斓。同时提出2017级新生要继承师大“重徳博学务实尚美”的校风,更好地践行“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精神,弘扬师大“励志笃行、止于至善”的校风和“求真循理、慎思知明”的学风,同时展望未来,希望用努力和热情共建师大校园。

发言环节后,由班长对此次活动的讨论进行了总结。此大讨论参与人数众多,涌现了一大批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优秀同学,现场参与度极高,为实现学校愿景和使命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至此,本次班会落下帷幕。

参加此次大讨论是文苑学子深刻了解学校,认识到教育评估重要性,以及增强学校归属感的重要途径。班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体现文学院的的大力支持,而且反映同学们的的积极参与、高度配合。同时也期待所有文学院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奋发向前, 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开展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学院2017级10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