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记文学院2015级1支部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2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7年11月9日上午9:00,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2015级1支部全体成员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教学楼207室举行了“成长成才,爱校兴校”的主题班会活动。本支部全体成员针对如何更好地践行“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精神,弘扬师大“励志笃行、止于至善”的校风和“求真循理、慎思知明”的学风,积极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开展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等展开讨论。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讨论活动的主题,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同学们就如何“爱校兴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同学谈到,教学评估工作是我校面临的一件大事,它不仅关乎到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与我们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作为师大的一员,本支部同学也在用行动践行着“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用努力和付出证明着“博我以文,化成天下”的院训精神。第一,本支部全体成员每天进行早读打卡,早上7:30到教室进行经典诵读。第二,严格的考勤制度,课前考勤负责到人,落到实处。第三,规范的请假制度,原则上不准予请假,特殊情况除外。第四,课堂纪律严明,上课期间严禁玩手机、睡觉、吃东西等扰乱课堂秩序现象发生,一经发现,严厉批评处罚。众多新奇严格的制度条令也在主题班会中讨论产生。

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面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大工作任务。师大的发展,是每个师大人的责任。我们为“师大人”的身份而自豪,更要为师大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幸为师大人,同享师大情,传承师大魂。狮山灵秀,哺育栋梁,愿我们的四川师范大学越来越好!

文学院2015级1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