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长成才,爱校兴校—记文学院2015级10班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223
  来源:

2017年11月10日14:00,2015级10班全体同学在文学院122会议室就“成长成才,爱校兴校”主题展开班会活动,各位同学展开激烈的讨论和发言。

首先,班长、学习委员开场说明此次班会活动的意图并强调大学生成长成才、爱校兴校意识的重要性。接下来把时间交给各位同学,同学们自由分组讨论作发言准备。张馨予同学谈到:学校的发展是我们师生每个人的责任,我们每个个体所做的点滴小事都关乎学校这个大集体。所以,作为学生理应践行好学校“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从个人做起,规范好自己的行为,遵守纪律,做到按时上课,自觉学习,不为集体添麻烦。周玲坪同学发言表示同意张馨予的观点并补充道:爱校兴校不仅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还应该尽可能地多参与学校组织的锻炼各方面能力的活动,不遗余力地加入志愿者队伍,为需要的人奉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参加关于技能锻炼的活动或比赛,为充实自己也为展示师大源源不断的活力而用心对待等等。同学们也都陆续围绕如何承担一份学校发展责任发表了自己建树性的意见:1、以正确的姿态和方式表达自己觉得的学校存在的问题,不走极端,克服消极情绪,保持和传递正能量;2、学习上努力进取,为学校争光;3、在社会实践中多积累经验,锻炼能力,提高素养,做有知识、有文化、有能力的青年人,使才能在更高的领域里得到发挥,进而为社会主义发展做贡献……

在激烈的讨论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合理的想法和观点,表达了大家齐心协力,共创师大美好未来的愿望,最后,大家合唱校歌以振士气、砥砺前行。此次主题班会活动顺利完成。

文学院2015级10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