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记“成长成才,爱校兴校”主题班会大讨论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283
  来源:

2017年11月12日晚上18:50,由文学院2017级5支部主办举办的“成长成才,爱校兴校”主题班会大讨论活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2教室举行,2017级5班班主任姚雨佳和班上全体学生共同参与讨论。

18:50分活动正式开始。班上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师大发展提出自己的间接与真知灼见。团支书对本次讨论进行简单发言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因学校发展与每位师生员工密切相关,全校上下没有与评估无关的事,没有与评估无关的人,每一位同学都身在其中,对于学校发展以及自身贡献感受颇深,建议良多,讨论进行的非常热烈与顺利。

经过半个小时的讨论与分享,此次主题班会落下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校纪校风的认知,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促进其全面发展。最后衷心祝愿川师学子学业进步,祝愿我校各项事业取得重大发展。此次讨论,大家的建议一定会让学校发展的更好,走向另一个巅峰!

文学院2017级5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