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记文学院2015级5班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398
  来源:

2017年11月10日11:50——12:20,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2015级5班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了以“师大发展我的责任”为讨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一开始,主持人简单地分析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并将其具体概括为——“成长成才,爱校兴校”。此次班会,以寝室为单位发言,围绕讨论主题,各寝室不但提前做了准备,并且在现场充分利用了充足的时间来进行讨论。在讨论期间,同学们表现得十分积极,畅所欲言,交流彼此的看法,见解与建议。讨论结束后,各寝室代表相继发言,如216寝室代表高欣曦同学,217寝室代表程慧,218寝室陈俊妤同学......各寝室代表积极发言,从许多角度进行分析,既结合自身亲身经历,又与时代潮流紧密结合;既有对学校以及学院等部门的一些建议,也提出了针对自身的严格要求;既考虑到学校的发展情况,又有对自己未来发展的期望。同学们将自己的理解一一道来,不但说出自己的所见所闻,自己对学校期望,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以更好地帮助学校的发展,并将其落实到每一位同学身上,提出规范自身的行为准则。如高欣曦同学就提出“我们要时刻牢记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文学院院训,在学习上做优秀的学生,在生活中做优秀的川师人”这一规范自身行为的具体要求,陈俊妤同学和刘从平同学则分别从寝室与食堂——这些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景,结合自己的感受体验,提出寝室文化建设与注意食堂卫生等行之有效的建议。在代表们发言期间,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讨论,不断提出更有效,更有深度的发展措施,以此为学校发展增添更加璀璨的光辉!

愉悦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过30分钟的讨论发言,以“师大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走进尾声,同学们热情洋溢,意犹未尽。虽然班会结束,但同学们作为师大一分子的责任感远未结束,同学们一定会尽到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四川师范大学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学院20155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