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记文学院2015级7支部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275
  来源:

2017年11月9日下午16:00,文学院2015级7班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教学楼311教室召开了关于“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班级成员针对学校即将面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分别从班级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以及个人发展发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其中,在班级学风上,全班一致达成一对一帮扶,一对一监督制度。通过学习优异者带动学习能力薄弱者的方式提高其学习能力,同时通过一对一监督制度提高学习自主性较差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在班级班风建设上,本班始终坚持文学院秘书学“秘以运筹,书以载道”的班训,在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的旗帜下不断进取。在个人方面,班级成员个个自觉加强个人的能力发展,思想建设,为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本次班会讨论,文学院2015级7班全体成员充分展现了自己对川师大的自豪和自信,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

文学院20157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