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长成才,爱校兴校——记文学院2016级2支部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查看:317
  来源:

2017年11月10日下午12点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2016级2班组织开展的关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爱校兴校”的主题班会正式在学校第二运动场召开。参与人员为文学院2016级2班全体成员。

作为师大学子,爱校兴校,人人有责,要担负起责任就必须是自己更加优秀成长的足够强壮。讨论活动中,主持人发出“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论题,就此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十分钟过后,集体讨论结束,紧接着就是班级班委的发言,分别为六个班委,每个班委围绕班上具体现象提出不足,二十分钟后,各班委发言结束。总体而言,全班经讨论后总结出以下内容:作为师大学子,应该做到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尊师重道,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富有责任感,将兴校视为己任。其次就是,发展自己各方面技巧,大学期间努力取得好成绩,及早获得证书以及过级考试,严格要求自己,不沉迷于玩手机、打游戏,上课认真听讲,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最后讨论结束,同学们纷纷有感而发,以掌声结束了这次班级讨论活动,全班集体奏唱校歌,讨论活动圆满落幕。

成长成才,爱校兴校,是川师每位学子的责任,这次班会让全班同学牢记责任,不忘使命。为更好践行“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精神而努力,为弘扬师大“励志笃行、止于至善”的校风和“求真循理、慎思知明”的学风而奋斗。为迎接学校工作审核评估开展取得优异成绩而做准备。

                                       文学院2016级2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