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记文学院2016级4支部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查看:300
  来源:

为引起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重视,让同学们以推进学校发展为己任,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2017年上午950分,由文学院20164支部主办的“师大发展 我的责任”主题班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教学楼204举行。文学院20164支部班长,团支书等各位班委以及全体同学参与本次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团支书赵江楠同学主讲。

在主持人简洁有力的开场白后,主题班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抛出一个问题:“师大发展,我们应做些什么呢?”首先,学生代表贺美荧同学发言:习大大说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作为师范学校的学生,将来有很大一部分同学都会走上教师这一岗位,在未来,始终不忘我们为人师表的责任尤为重要,带着我们的初心,让更多的孩子在我们的引领下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将知识的火炬传递下去,无愧于母校的教导,这不就是对母校的最好报答吗?所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我以师大为豪,明天,师大以我为傲。”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然后,学生代表黄鑫同学发言:为了师大的未来,我觉得还要号召川师的广大师生,团结一心,将我们的校风、校训落实到实践中去。当老师和同学们,全部都拧成一股绳,老师们授予学生知识,同学们汲取知识,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风,体现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中,在这样的学习氛围的熏陶下,不仅我们自身有进步,而且学校的发展前景也会更加美好。”掌声雷动。主持人说除了以上两位同学说的,我觉得为了更长远的发展,我们还要注重创新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巨大作用。把创新这一理念融入我们的学习,我们的思维会更加的开阔,更有助于我们创造力的激发;将创新落实到生活中,为人处世会更加完美;将创新拓展到学校建设中,学校的前景将会更加广阔且学校的教育也充满了新鲜的元素,所以说,创新一定必不可少。总而言之,师大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为师大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此次主题班会现场气氛活跃又不失严肃,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主持人作了总结发言,并向一直积极参与配合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至此,本次文学院2016级4支部“师大发展 我的责任”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投身于师大的发展当中,为母校的发展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母校定会更加辉煌!

                                     文学院2016级4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