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长成才,爱校兴校——记文学院2016级10支部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查看:395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增强大一班集体的班级凝聚力。2017年11月10日7点30分,由2016级10班全体同学共同举办“成长成才,爱校兴校”主题班会,针对如何更好地践行“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精神,弘扬师大“励志笃行、止于至善”的校风和“求真循理、慎思知明”的学风,积极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开展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等开展讨论。

本次大讨论班会开始前,先有班长杨嘉豪进行活动目的介绍及背景阐述。针对“成长成才,爱校兴校”主题班会进行PPT讲解和视频播放。随后,大讨论正式开始,班级同学8人一组进行小组讨论,针对“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精神进行个人见解介绍和落实到个人的自我期许。围绕“励志笃行、止于至善”的校风和“求真循理、慎思知明”的学风进行落实计划介绍和未来目标规划。每个组轮流上台发言,各抒己见。针对近期学校正在接受教学评估,每组成员的组长都上台发言表示近期同学们应该如何规范课堂纪律,不违反校纪校规,共同构建我们大川师的美好校园。

发言环节后,由团支书对此次活动的讨论进行了总结。此大讨论参与人数众多,涌现了一大批为学校发展热情发言的同学,现场参与度极高,为实现学校愿景和使命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至此,本次班会落下帷幕。

在大讨论班会中,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在讨论中充分展现了班级凝聚力,为本次大讨论添彩增色。班长及团支书的深刻点评更进一步的深华了活动精神。至此,2016级10班“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活动圆满结束。希望2016级10班班集体在以后班级建设中越来越顺利,同学们更加团结。

文学院201610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