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记文学院2016级5支部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查看:340
  来源:

2017年11月10日下午一点,文学院16级5支部在3教205教室召开了“师大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该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有集体意识和责任心,并对师大如何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大家携手一起促进师大发展。

首先由团支部书记任靓介绍本次活动,然后给同学们十分钟时间让其围绕“师大发展,我的责任”的主题展开小组讨论。接下来,让同学们依小组为单位,派出一个发言人,阐述小组最后的见解。最先发言的是以肖韵竹为代表的小组,她们认为“学校的发展,不是一个人的责任,并不是说个人没有责任,只有个人担当起责任,“任重而道远”,尽自己所能,才能让整个学校发展朝一个明确的方向。俗话说“众人划将开大船,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的责任”尽到了,所有人的责任汇聚成江河一条条,学校这个诗书智慧之海的发展会更好。”,接下来由以李文琳为代表的小组发言,她们认为“第一,师大发展离不开时代的发展。十九大已经落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已经被写入党章,因此我们必须牢牢把握时代脉搏,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第二,师大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川师人的努力。如果说师大是一片海,那么每一个川师学子就是一条小溪。只有小溪不断壮大变强,师大的发展进步才能有希望”。每位同学都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且都提出一些方案,以此促进师大发展。

本次活动同学积极向师大如何发展献言进策。作为四川师范大学的一份子,我们都有一颗为师大付出的心,以及浓浓的责任感,并真诚的祝愿四川师范大学越来越好。

文学院2016级5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