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学术讲座:美学思想的肇端与第一次审美自觉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查看:216
  来源:

文学院学术讲座:美学思想的肇端与第一次审美自觉

主讲人:范玉刚

讲座时间:5月21日(星期一)15:00

讲座地点:文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专家简介:

范玉刚,文学博士,中央党校文史部教授、博导,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理事,马列文艺论著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会秘书长。主持包括国家社科基金在内的省部级以上课题十多项,出版《睿思与歧误一一海德格尔后期审美之思研究》、《消费文化语境下的文艺美学话语重建研究》、《欲望修辞与文化守夜》、《文艺学的境遇及其范式转换》、《西方美学专题十五讲》、《文化强国战略视野中的文化产业研究》等专著10部,在《哲学研究》、《文艺研究》、《文学评论》、《人文杂志》、《江海学刊》、《嘹望》、《中国人民大学学报》、《中国文学批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理论动态等发表学术论文和评论文章420多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民大学复印资料》等全文转载50多篇。多次获得中央党校科研创新优秀奖,中央党校研究生院教学优秀奖。国家出版基金评审专家,新闻出版总署审读专家,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基地咨询专家等社会兼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