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学术讲座:民族文学研究的立场与方法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161
  来源:

文学院学术讲座:民族文学研究的立场与方法

讲座专家:汤晓青

讲座时间:2018年 5 月 28日(星期一)19:00

讲座地点:文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专家简介:

汤晓青,1954年12月生,江苏淮阴县人。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副所长,《民族文学研究》主编、编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少数民族文学系主任、教授。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副会长,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理事。

主要著述《中国各民族文学关系研究》、《实践与理论并进——中国各民族文学关系研究》、《比较文学视阈下的中国各民族文学关系研究》、《展示多元文化的生命空间》、《回族文学批评家李贽的多元文化背景》、《北方民族文化与中国古代文学》、《“畅神”说与中国古代自然美理论》等,主编《全球语境与本土认同》、《多元文化格局中的民族文学研究》等。

主要研究方向:少数民族文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