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真情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7日
  查看:169
  来源:

真情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2018年5月29日晚19点30分左右,汉语言文字学的博士生张强遭遇了突发事故,情况紧急,其同门立刻将其送往医院进行了手术。医生做了进一步检查之后发现,张强的内脏器官多处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生命体征十分危急。张强同门师兄的父母及其同门师兄弟来到医院轮流照顾他。突如其来的意外,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悲痛,也让我们文苑的全体师生为之揪心。

blob.png

张强遭遇事故后,文学院领导以及许多老师在第一时间赶至其所在医院探望、安抚其父母的情绪并了解事故具体情况。

blob.png

此次交通事故产生的高额医疗费用,对于这个家庭的经济状况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包袱6月1日中午12点40分,文学院研究生会发出倡议,文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纷纷捐款,短短3天,张强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包括外国语学院、历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科院等兄弟学院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倾囊相助。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汇积的捐款为张强带去了无言的温暖。

blob.png

截止6月5日中午12点,短短5天内,文学院共收到了2424笔给张强的捐款,捐款金额总额133216.70元。6月5日下午16:00,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和研究生辅导员李苑静老师到达张强所在的医院,询问了张强目前的身体状况,向张强的父母送去文苑师生的关心,向轮流照顾张强的文苑学子表达了感谢,并将此次的捐款明细和现金捐款交给了张强同学及其家人,并祝愿张强早日康复,文苑的每一位师生都等着他健康归来!

blob.png

我们都有一个卑微的公益梦想,在这个梦想中收获小小的幸福的感觉,此次捐款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相信它已化成了水,至柔以容纳万物而无声,至刚以冲破阻难而无形,我们的关注还会持续,我们的善举不会停息,感恩路上遇见你,赠我玫瑰与笑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