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年文学院研究生会干部交流座谈会顺利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9日
  查看:245
  来源:

2018年文学院研究生会干部交流座谈会顺利举办

8月28日中午,文学院研究生会干部交流座谈会在文秘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陈龙老师出席,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辅导员陈龙老师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陈龙老师肯定了研会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强调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和带头作用,对研会在发扬民主、服务同学、促进校园建设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予以认同,对研究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对研会在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blob.png


座谈会中,研究生会主席团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介绍并安排近期学生会的工作,尤其强调要做好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的工作以及随后的干部换届工作、党员考核工作。主席团首先感谢各部门的艰苦努力,同时针对各部门情况作出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各项具体问题,并围绕存在的各项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各部门干部就存在的问题以及研会近期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学术部干部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学术活动策划与实施方案,丰富活动形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调动研究生参与学术活动的积极性,提升研究生科研素质。宣传部干部认为,要更努力做好线上线下的活动宣传工作,利用好微信、微博以及QQ群等信息传播渠道,加大信息传播的力度和效度。座谈会讨论热烈,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为研会在今后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blob.png

本次干部座谈会开展顺利,氛围良好,扎实高效,为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