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第九届教师教育基地班结业典礼暨汇报课比赛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4日
  查看:556
  来源:

2018年8月31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九届教师教育基地班结业典礼暨汇报课比赛在文学院213室开展,到场的嘉宾有文学院院长刘敏、副院长袁雪梅、省特级教师易晓、川师附中语文教研组组长黄敏以及各组指导老师们。

在活动开始后,刘院长首先做了讲话,她指出基地班结业并不意味着结束,它正是学员们新的起点,并鼓励学员在努力中出真知、实践中检验结果,对学员接下来的实习及未来的发展表示了美好祝愿。


                         blob.png                                              

接着,基地班副班长胡虎对各小组训练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将各组的风采尽显。优秀学员代表钟叶玲同学作了发言,她介绍了基地班从开始到结业,再次对辛苦付出的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

随后,激动人心的试讲比赛即将开始,7位选手在台上从容冷静,颇有教师风范,台下的学员们也在这7堂课中学习到很多教学方法和技巧。省特级教师易晓和川师附中语文教研组组长黄敏两位老师对7位选手的展示做了点评,在教学流程的设计安排上给了学员们中肯的建议。最终胡虎同学以94.15的高分获得一等奖。


blob.png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分别对比赛获奖选手、优秀学员以及每位学员颁发证书,指导老师们也对在座的每位学员寄寓了美好的祝福。

博我以文,化成天下,作为一名文苑人,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吸收文化的精髓与魅力,将内心滋长博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一名教师,更重要的是要担起肩上的职责,将教育作为一项终身事业,为之不懈努力。相信经历了近半年的基地班学习,能让每位学员都获得成长、取得成功!(文/李小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