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李诚等同志获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等专家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4日
  查看:494
  来源:

经四川省专家评议委员会评审,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我院李诚、赵义山、钟仕伦、熊良智4位同志获批第十二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其中再次复核3人,新增1人);胡志红、申喜萍2位同志获批第十三批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毛娟、汪燕岗2位同志获批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推荐评定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全省人才工作会精神,落实《四川省“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四川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培养造就国内一流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加强我省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省优秀专家是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精英人才,是我省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的中坚力量。选拔省优秀专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全省人才工作会精神,落实《四川省“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四川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和《四川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