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秋初景相逢时,文苑小狮乐相识 ——记文苑专业三组2018级小狮子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日
  查看:448
  来源: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又一批青春朝气、活力蓬勃的00后的“小狮子们”汇聚在文苑,加入文苑大家庭。9月2日14:00,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携六、七、八班班主任老师在六教309教室和这批00后的小狮子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风趣活泼的新生见面会。

活动伊始,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学姐的身份,通过幽默风趣而又不失特色的自我介绍和小狮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侯涵莹老师针对小狮子们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你们还年轻”、社会很复杂你总要长大三大主题的专题分享。分享涵盖了树立积极乐观、开拓进取的人生态度,秉持理性善良、包容感恩的处世之道,学会规划、行动、坚持的学习之法等几个方面内容。其中,又通过例举真实事件来叮嘱小狮子们要树立安全意识、理性意识和感恩意识,懂得防范、更懂得明辨是非、学会珍惜。短短的讲话寄予了侯涵莹老师对专三小狮子们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殷切期许,整个分享过程,小狮子们也是表现得十分积极活泼,充满了特属于他们的天真可爱和青春朝气。

拾光不易,但看文苑小狮乘风破浪,做狮山英华,更做人生航路的常乐者。期待专业三组00后的小狮子大学四年的狮山生活能够充实富足有意义。

 

 

供稿:文学院专业三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