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记文学院本科党支部专题党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6日
  查看:985
  来源:

“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记文学院本科党支部专题党组织生活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七教318教室开展了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组织生活。出席本次活动的党员还有马晓红同志,汪闱同志,侯涵莹同志,张亮同志,李赛乔同志,符浩同志。

    在全体齐唱国际歌之后,本次党组织生活正式开始。此次党组织生活意在要求全体党员充分领会党的思想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党的思想精神为武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内容。接着,在座所有党员同志观看了一则视频,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表明了加强思想宣传的重要性以及党员同志应担当的责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着全国的媒体工作者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一项问答环节,同志们积极参与,又一次温故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

图片1.png

本次党组织生活强调,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各党支部要向常态化教育延伸,继续加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力度,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并内化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内容。最后,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对本次党组织生活进行了深刻总结。她强调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及时性和引领性。马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她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做到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思想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不忘自己的身份,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的思想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专题党组织生活,希望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领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png

文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供稿

2018年10月1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