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成功完成研究生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9日
  查看:189
  来源:


     为了排除寝室安全隐患,养成学生优良生活习惯,2018年11月6日,在我院领导、辅导员的支持下,在我院研会生活部及我院研会其他部门干部的带领下,对我院所有研究生宿舍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常规检查。



图片1.jpg                  

 

 

 当日,检查组成员按照计划有序地,认真负责地检查了室内有无违规电器,地板是否清洁,桌面是否整洁,床铺是否整理,阳台洗漱用品是否摆放整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对寝室氛围良好的给予鼓励表扬。此外,检查组成员还亲切的慰问了同学们在寝室的生活状况及学习状况,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并做好记录。



图片2.jpg            

 


 此次检查,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与优良的寝室学习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安全文明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