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冷秋送暖意,安全点明灯
——记文学院学生会纪律检查部11月19日安全月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查看:156
  来源:

  为增强同学们人身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在物欲横流的世界与校园贷逐渐扩大的现状下提高明辨是非和保护自我的能力,11月19日中午12时30分,文学院纪律检查部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6室举办了安全月特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有:校纪律检查部部长王晓慧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律检查部副部长王昌俊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纪律检查部部长廖天保。

冷秋送暖意,安全点明灯.png

首先,由文学院纪律检查部自拍、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拉开了活动序幕,这些以“大学生校园人身安全”为主题的电影,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校园贷的可怕及其美丽皮囊下隐藏着的恶魔。观影期间,掌声持续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着,文学院纪律检查部带来了女子防身术表演,同学们在增强人身安全的防范意识的同时学习到一些基础的防身手段。观影结束后,文学院纪律检查部邀请部分同学发表自己的观影感受,他们以自己曾经受骗的经历,警示大家千万不要贪图生活中的小便宜随后,到了安全知识问答小游戏环节,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贷及其他潜在危险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活动尾声,校纪律检查部部长王晓慧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劝勉同学们要学会拒绝诱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增强自我警觉意识。

至此,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对校园安全的认识,提高其自身防范意识,也有利于创建美丽和谐的安全校园,同时体现了文苑重视安全的优良传统。在此,衷心祝愿文学院学生会纪律检查部后续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文学院学生会纪律检部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唐佳丽  刘红君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