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初冬紧规划,文苑喜迎新
——记文学院迎新晚会第一次筹备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查看:258
  来源:

 

寒风阵阵,冬意初显。为表示对18级同学到来的热烈欢迎,保障文学院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2018年11月20日下午四点,文学院迎新晚会筹备会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文秘办公室顺利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老师,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分团委书记汪闱老师,学生事务中心的各位辅导员以及本次迎新晚会各节目的负责人。大家共同探讨了迎新晚会相关事宜。

文学院迎新晚会第一次筹备会.png

首先,袁耀林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迎新晚会的时间,地点以及整体节目的构思。本次迎新晚会将于12月8日在川师附中体育馆举行,届时文学院全院成员将出席活动。据悉,袁耀林书记作为总导演,对整场晚会进行统筹安排。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将会出现大家期待已久的教师风采展示,老师将会上台表演与同学们共同度过欢乐的夜晚。

接着,各节目的负责人依次对节目的排练进程进行了简单的汇报,袁书记对各节目加以评价,同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晚会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个节目也在细节上反复排练。会议最后,袁书记对后期的两次走台和联排提出了要求。

经过本次筹备会,大家不仅对节目的进展有了新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大家对节目最终效果的信心。相信文学院迎新晚会将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文学院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刘红君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