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银杏纷飞舞青羊,文苑学子扬道义
——记文学院第四次青羊宫义务讲解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查看:410
  来源:

中华文化在五千年的文化历史进程中,大浪淘沙,却历久弥新。有着“川西第一观”、“西南第一丛林”的美誉的青羊宫是无数道家学子的圣地,为延续文学院经典志愿活动传统,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秉承着志愿者精神,于2018129下午14时在青羊宫开展了第四次青羊宫义务讲解活动

第四次青羊宫义务讲解活动.png

    空气湿冷,寒意渐浓;文院学子,脚步匆匆。中午12时30分大家集合完毕后乘车前往青羊宫一小时后,文苑学子到达青羊宫。负责人给志愿者们简单讲解了注意事项后将志愿者们被带到各自的讲解景点每位志愿者都精神饱满,以良好的面貌迎接过往游客面对不同人群,志愿者们能够灵活调整讲解模式;针对各种疑问,志愿者们从容回答,趣谈道家文化。志愿者们用文雅且不失风趣的语言讲解,落落大方,赢得了游客的不绝称赞。下午4时,志愿者们于八卦亭前集合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苑学子对待实践活动,都秉承着“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院训,争取做到最好。本次志愿者活动,有利于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向社会展现文苑学子服务他人、积极奉献的精神,也向四方来者展现了文苑风气,学子朝气!最后,希望文苑学子仍旧怀着赤诚之心,敬畏之心为文学院带来更加出色的志愿活动!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熊家瑞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