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冬日草堂,诗意文化
——记文学院第四次杜甫草堂义务讲解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查看:260
  来源:

为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培养为社会服务的意识,2018年12月8日13时4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门开展的杜甫草堂义务讲解活动于成都市杜甫草堂博物馆准时开始。

第四次杜甫草堂义务讲解活动.png

12时20分,所有志愿者和活动的负责人已经于生态广场集合完毕,负责人组织志愿者签到,并准备动身乘地铁前往草堂博物馆。到达杜甫草堂后,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分发志愿者服装和帽子。紧接着,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各自所负责的景点。虽然当天气温较低,但也没能减弱志愿者们讲解的热情。志愿者们热情而负责地向游客们讲解自己用心掌握的讲解内容。从紧张到熟练,志愿者们的讲解更加自信,微笑也显示出他们的耐心与开心。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内洋溢着他们对杜甫的仰慕与敬佩。讲解活动接近尾声,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草堂中心合影。合影结束,在负责人强调安全问题后,此次志愿讲解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杜甫草堂义务讲解活动是本学期组织开展的第四次义务讲解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与游客们的交流和互动,不仅给游客们提供了帮助,也彰显和提高了川师学子的优秀素养,增强了志愿者们为大众服务的意识,让志愿者活动变得更有意义。希望今后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并衷心地预祝接下来的活动会开展得更好。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胡梦圆 罗紫萱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